【資訊分享】東大興生活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讀者城市推出新型態書店式伴手禮店

【資訊分享】東大興生活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攜手讀者城市推出新型態書店式伴手禮店


東港人氣伴手禮品牌「東大興」與大中企業團旗下品牌「讀者城市」於八月二日舉行「東大興漁品X讀者城市 合作意向簽約儀式」,由東大興黃馥廷總經理帶領旗下團隊,前往讀者城市閱讀文創館共襄盛舉。

▲(圖一)讀者城市-文創閱讀館儀式現場

▲ (圖二)東大興團隊合影

 

儀式開始前大中企業團劉彥甫總經理表示,此次合作源起於一場雙方共同參與的活動,得知東大興有意在東港開拓新旗艦據點,立刻積極思考品牌結合的發展性:如何運用讀者城市的文創軟實力,以及東大興品牌的號召力,激起門市全新型態的潮流?

▲(圖三)大中企業團總經理劉彥甫(左)、東大興總經理黃馥廷(右)

▲(圖四)(左起)見證人曾國華律師、東大興總經理黃馥廷、大中企業團總經理劉彥甫、大中企業團董事長劉陳智能簽約儀式完成合影。

儀式在見證人的見證下簽訂合作意向書,現場除雙方貴賓外,曾國華律師與大中企業團董事長劉陳智能女士的蒞臨更錦上添花。

黃馥廷總經理表示,2020年與讀者城市合作推出的「春米財來」廣受好評,更榮獲當年度屏東十大伴手禮,喜迎更多食品代工機會。因此想藉此次開創新旗艦門市的契機,結合讀者城市,形塑出創新的「書店式伴手禮店」,創造更多不同的合作機會,期盼未來雙方能有良好交流,互利共贏。

▲(圖五)交流時間-儀式結束後,雙方團隊一同碰杯,預祝雙方合作順利。

▲(圖六)雙方團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