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城市影音專區

播放影音

Video

播放影音

20.07.01【創業大丈夫】だいじょうぶ

不賣書,哥賣的是品味! feat.劉彥甫

「做一件創新的事情,初期99%的人都不會看好。但如果覺得這個方向正確,誰反對我也沒有用。」 年少時,他是沉迷網路遊戲、撞球、網咖、打架的叛逆壞學生;接掌發展面臨瓶頸的家族圖書事業之後,他的叛逆轉化為創意,在屏東打造高品味文創新亮點。

播放影音

20.04.26【小秘書出外景】

不賣書的書店,讓人只享受閱讀

你來過屏東的讀者城市嗎?不賣書的書店,讓人只享受閱讀 這是怎麼做到的? 小秘書涵瑀專訪 讀者城市創辦人劉彥甫總經理 帶您走進讀者城市,駐足一探閱讀文創館的時間空間

播放影音

2020.04.18【名人書房】

走書房 - 讀者城市.整個世界都在我的書房

讀者城市就像是屏東的文化綠洲,以共享為概念,空間裡頭劃分為紐約、巴黎、東京等區域,讓讀者可以自由選擇在不同的氛圍中,享受自己喜歡的書本,閱讀世界各地的文化。

播放影音

2019.06.17【喜閱屏東】

屏東文化新聚落 讀者城市

「在屏東市裡,再打造出一座專屬於讀者的城市」,讀者城市,以藝術館為概念主軸,提供的不只是閱讀 更是悠閒靜謐的空間服務,館內藉由不同的空間主題,以營造出 令讀者放鬆身心的休閒空間,希望將想像空間留給每一個讀者,讓閱讀變的不再嚴肅。
播放影音

2020.01.24【讀者城市】

Reader ONE 商務會員形象影片

通往層峰的道路不再是夢想,只要您願意,我們將為您開啟新的旅程,邀請尊貴的您一同入主「Reader One」。 每個月限量三席,您就是讀者城市的主人!

播放影音

2019.04.20【屏東名人堂】

屏東文化新聚落 讀者城市

藉由【名人堂專題】,挖掘屏東各領域的在地人才,透過真實案例傳遞能量,希望為屏東青年帶來啟發,發揮在地影響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