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資訊】張錦貴 – 訴你說話的奧秘,從此禍不從口出!

【講座資訊】張錦貴 – 訴你說話的奧秘,從此禍不從口出!


【講座回鄉】- 第一站 長治鄉

說錯話,是你我經常會面臨的情況,但是卻沒有人告訴我們,哪些話是『對』抑或是『錯』。
即便是想從別人口中請教出些答案,時常也只被告知說錯話,是成長必經的過程,多從錯中學就可以了。但說錯話,輕則也許只是尷尬、冷場一陣子,大家莞爾一笑也就過了;但嚴重一點,卻有可能失去一段關係、一筆業績、一份信任。此講座正是為了給不希望繞遠路的您,讓亞洲工商界第一名嘴張錦貴教授在幽默的對話中分享說話的秘訣。

只要您聆聽過亞洲工商界第一名嘴,及亞洲八大講師之一的張錦貴教授的演講,您就自然知道答案了。也自然會了解為何每次張教授所到之處,必然座無虛席。為何連續聽他好幾個小時的演講,總是令人意猶未盡,不知時間之將至!

如此撼動心力的魅力,當然不只是來自於張教授的舌燦蓮花的一流口才,更得力於他的豐富紮實的經歷、學養及靈活多變的創新思惟!更重要的是,不管大大小小的講座,他總是用心投入,全力以赴的精神,才造就今日張教授遠近馳名、粉絲滿天下的良好口碑!覺得人生無趣嗎?覺得時運不濟嗎?覺得心靈空虛嗎?聽聽張教授的智言妙語,命運之鑰從此就掌握在您自己手裡!